中國風開架彩妝開箱分享:卡婷彩妝CATKIN|妹子必備雕花口紅

中國風開架彩妝開箱分享

卡婷中國風彩妝

最近挖到寶了!忍不住跟大家分享一下~就是開架彩妝-卡婷CATKIN!

這次卡婷推出的是中國風彩妝

從外殼到內裝設計都是滿滿的中國風!真的是太喜歡了❤️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他的三項產品

雕花口紅

春江花月夜眉筆

跟浮生大夢清平樂九色眼影盤(名字越後面越浮誇???

這幾天的妝容都用這三項產品完成

使用心得就是非常滿意XDDDDD

 

卡婷中國風彩妝開箱:雕花口紅

中國風開架彩妝雕花口紅
雕花口紅我這次選了兩個顏色,分別是「杏橘洲頭」跟「錦瑟桃花」,都是非常日常的顏色

一個是橘色調,適合比較元氣滿滿的妝容

一個是粉色調,適合那天想裝少女的我(??

卡婷雕花口紅開箱試色

擦起來都非常的順滑,是土豆泥的質地,雖然是啞光效果的唇膏也不會覺得乾,也不會顯唇紋!(這超重要!!!

口紅也都是吸磁的設計,使用起來超級方便~

其中一款上面有中國風的微刻雕花!將整個繁榮的長安城+大明宮刻於口紅膏體之上

真的是美到我捨不得用!

決定下一隻來入手超美的正宮紅色💋

卡婷官網還特別著明,膏體味道為霍霍巴籽油原氣味,據說可以滋潤肌膚~

 

卡婷中國風彩妝開箱:春江花月夜眉筆

春江花月夜眉筆我最喜歡的是它的形狀,是一字型的眉筆筆頭

非常適合畫現在最流行的毛流感(但是我的眉毛遮住了你們看不到XDDD

畫起來也很順滑,我個人還蠻滿意的~

 

卡婷中國風彩妝開箱:浮生大夢清平樂九色眼影盤

(這個名字真的太長了

浮生大夢清平樂九色眼影盤

浮生大夢清平樂九色眼影盤的顏色非常日常超級實用

每一個顏色都用得到,而且閃粉還不會飛粉!

方方子覺得這盤超ok!

浮生大夢清平樂九色眼影試色

這幾天的妝容雖然都是用這一盤,但我每天畫出來的感覺都不一樣~~

大家也不要覺得姜黃色雞肋不好用,用來打底會讓你的眼妝超美!

我帶去辦公室給同事試用之後,她整個驚為天人,然後說她也要買一盤 (勸敗方方 ((導購方方

 

卡婷彩妝中國風開架彩妝蝦皮優惠券

所以想敗下去的朋友看這裡,方方送優惠券來了~

優惠券CODE:CATK10711 (滿$401即享85折)

還可以與可以下任一券疊加使用 (視自己情況哪個划算用哪個!

1.CODE:CBDAY1013 (無門檻9折)

2.CODE:CBCFS1013 (滿$99折$20)

以上都可以在卡婷的官方蝦皮商城使用噠

 

#蝦皮特派員 #蝦皮開箱 #蝦皮海外直送 #免領券享免運 #卡婷CATKIN #雕花口紅 #卡婷眉筆 #蝦皮購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方方子 的頭像
    方方子

    方方子外快計畫 ♡(灬ºωº灬)♡

    方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