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手機殼補光燈推薦✨裝上一起成為網美界的科技新貴

IMG首圖

Image(1)範例

網美界的科技新貴(自己講真的可以嗎?

方方子又來開箱啦!

這次刷小紅書又被一個新商品燒到!

噹!噹!噹!

那就是手機殼版的補光燈!

 

手機殼實拍

 

本篇無業佩純分享捏~

沒錯意思就是我滴荷包又失血了QQ

 

補光神器推薦

還記得在我國中的時候,那時候已經開始流行夾式的補光燈

但是要馬要充電很煩、不然就是電池式的超級重、要馬我就是一天到晚把他弄丟

現在!這個新商品終於攻克了世紀難題!

他直接把補光燈加入到手機殼上啦~~

(我總不會弄丟手機吧(不要亂立Flag

 

手機殼補光燈開箱

IMG_11證明我買的38

補光燈歸補光燈,手機殼歸手機殼

想不到現在合體了吧!

素雅的手機殼造型,補光燈在上面一點都不會突兀

不論是前鏡頭還是後鏡頭,補光燈可以自由翻轉

使用起來非常方便喔!(雖然我應該是只會在前鏡頭使用啦><

 

所以這次買來,就跟姐妹們開箱一下這個有趣的產品吧!

(沒錯看到包裝就知道我又在蝦皮亂下訂單了

 

使用操作上也非常簡單

是一鍵式的操作,想幹嘛就按幾下XD(不知道怎麼辦就亂按((不是

 

分別為:

點按:開/關

下撥:燈環談起

長按:三段式調光

短按:混合光/冷光/暖光 3種光效

按兩下:開啟閃光模式

Imag範例

 

一鍵可以處理完成,我覺得最重要的是這樣才不會讓手機殼看起來醜醜

雖然他的功能性令我滿意,但是長相也是非常重要滴!!

 

而且他是獨立電池!

所以不會影響到手機本身的電量~

完全充滿電一次約可以連續使用3.5小時唷!

彈框後

常常有拍照需求的姐妹們可以衝起來了!

市場上目前平均價格大概是在6~700之間

不要買貴了捏~~~~

有其他好用的拍照好物、變美好物

也歡迎姐妹們推薦給我~~~

arrow
arrow

    方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