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埋線實測】悠美中醫4個月埋線體驗大變身

沒有在跟大家開玩笑的啦!

長達4個月的體驗期

我!方方子!SO了8公斤!!!

原本體重已經飛到 60 這個可怕數字

趕緊嘗試各種網路偏方(?
女團水、瘦瘦茶,體重最多最多就降到 58

身體也感覺不到什麼變化,每天都還是很累很累

一直相信自己少吃兩餐就會瘦的自信方方子

已經在歲月的打擊中 被傷得體無完膚QQ

真的很高興自己鼓起勇氣踏進了悠美中醫

嘗試了中醫的So身方法,讓自己變美的同時也幫身體健康打下良好的基礎

才不會像網上很多案例一樣,減到體重反彈、臉色蠟黃、氣虛、婦科不順

跟大家分享我的前後差別!

這張是我6月的時候拍的,體重大概是58~60之間

雖然說也不是說真的到胖子

可是就是整個肉肉都溢出來捏!

再來看看我在悠美中醫4個月後的成果

完全是無修直出喔!!!

so快樂 so美麗

悠美中醫特色|中藥+埋線

悠美中醫採用的是中藥&埋線兩者齊頭並進的方式

促進身體代謝的增加,以及調理身體強健脾胃達到讓身體恢復正常運轉狀況下的方式,讓你健康So身~

每一個細節都不能小看,才可以讓我們在So身的同時不會變成氣色難看的黃臉婆~~

中藥的部分,悠美中醫非常貼心的將藥粉都濃縮成了藥錠

整個就是解決了我的一大苦惱

坦白說如果他是藥粉的話,我一定是沒有辦法撐過第一個禮拜的(逃~

而且而且!他的製作過程是有經過政府認證把關的!

走進診所就可以看到悠美的中藥濃縮藥錠有得到「」

裡面不含重金屬、......等

讓你吃得放心,對身體也更沒有負擔唷~

埋線的部分,悠美也非常用心的做了科學式的調整

埋線方法從坊間常用的「羊腸線」,進行一個大升級,進化成「外科手術使用的可吸收縫線」,完美避開排斥、結塊的風險

埋線基本上一定會建議姐妹們埋的地方,是肚子周邊的幾個大穴道

水分穴、天樞穴、大橫穴、關元穴...等等

都是可以促進代謝、幫助腸胃蠕動的好穴道!

接下來就是看姐妹們在意哪些部位,都可以請醫師評估加強那些部位

像是頑強的馬鞍肉、腰內肉、掰掰袖

方方我...都埋了一輪了XDDDD

而且有一個方方真的想要大力推薦的理由是

悠美中醫的自由度真的超高的!

像是一開始醫師是開一天吃三次的中藥給我

可是因為方方的生活型態是一天只有吃兩餐

所以一週後問醫師可不可以調整成一天吃兩次藥比較好配合吃飯時間

醫師就大筆一揮幫我改成一天吃兩次藥了~~(但同時藥錠量也變多了XD

像埋線也是,我也是跟醫師主訴我的腰側贅肉很困擾

所以醫師也都有幫我多埋幾根線XD

一定要把你們的困擾大聲提出來呀!
提出困擾才有機會解決~姐妹們都不要害羞!

 

埋線體驗|悠美中醫看診流程

跟姐妹們說明一下每次的固定流程哇~

每次走進去香香又漂亮的悠美中醫

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最緊張的「量體重」啦

(這是第一天來上秤,所以整個人體態不佳,看起來是厚片女孩QQ)

悠美中醫埋線看診流程1|量測身體體質

悠美中醫採用的是InBody

除了體重之外,還可以同步測量出體脂量、骨骼肌重、內臟脂肪、基礎代謝率...等等

可以讓你更全面的了解自己身體

溫柔的護理師姊姊們也會同步進來協助,並且紀錄下每次的變化提供給醫師參考

(超詳細的 害羞啦>///<)

偷偷說在台北,各大醫院、運動中心也都是採用這套設備
但是測量一次還要花150~200元不等,作為精打細算的方方子每次踩上InBody都覺得自己賺了(喂~

悠美中醫埋線看診流程2|醫師問診

接下來就是閒嘮嗑(?時間啦

每次見到呂桓毅 醫師,都覺得很輕鬆舒適

確認完上週的飲食狀況、飲水量、排便狀況後

呂醫師就會幫你把脈,確認身體狀況以及藥物是否需要調整

醫師把脈的時候好像武林高手XDD

所以非常推薦之後想來嚐試的姐妹

真的要一週來一次,這樣才可以完全按照身體的狀況變化來調整中藥內容

效果才會事半功倍喔~~

悠美中醫埋線看診流程3|開始埋線

以上的閒聊時間結束後

就可以進入到姐妹們有點害怕的「埋線時間」啦

但方方親身體驗以後,真的是可以拍胸脯跟你們保證

真的沒什麼好緊張的啦~~

我每次都一邊跟呂醫師聊天一邊被埋線

呂醫師每次問我痛不痛,我還會反問他說 咦你埋完了喔?XD

 

悠美中醫看診流程4|領藥

最後的最後,領完我們本週的中藥

一週的療程就到這邊結束啦~

接下來就是姐妹們要好好按時吃飯吃藥、照顧自己的身體啦~
 

悠美中醫埋線體驗呂桓毅醫師推薦

中藥全部都是醫師一對一看診後,依照每個人的狀況開的,所以完全是按照你的體質量身打造!

(第一張圖是第一次去QQ)

(第二張圖是倒數第2次)

明顯看到我整個人都消下去了吧!!!

因為呂醫師是走愛的教育路線的醫師

不會因為數字表現不好或是晚上偷吃了宵夜或是不運動(後面兩個根本是自己的問題吧?!
而展現出醫師的威嚴

反而是會關心你身體是不是有哪裡不適;如果沒有時間運動可以做哪些替代方案;或是跟你討論藥要怎麼調整

像我每個禮拜乖乖回去跟呂醫師報告身體狀況,呂醫師都會頭很痛的幫我換藥方XD

完全是在跟醫師鬥智鬥勇好開心(喂~

方方超討厭被罵啦!但是如果一直得到的是溫柔的關心

反而自己會反思下個禮拜要努力一點XD

也跟大家分享一個使用醫生的小撇步(????

就是絕對不要害羞!想問的就問!

像方方每次去看醫生,都會準備一些疑難雜症隨時準備考倒醫師XD
不是啦~是要讓醫生了解你平時的一些藥物使用習慣、飲食習慣

也可以順便確認一下這些搭配起來是否會傷害到自己的身體~

埋線飲食習慣調整及禁忌注意事項

第一次去看診的時候,醫生會給你一張紙~

上面都會寫清楚建議跟不建議吃的食物

也跟各位姐妹們分享醫師給我的每餐建議

一拳蛋白質、一拳蔬菜、一拳原型澱粉(吃完還不變一拳超人(?

(順帶一提我還會跟醫師討價還價說我光吃蛋白質跟蔬菜我就吃不下了

可不可以不要吃澱粉XDD

也很慶幸的是,一個禮拜醫生會給一天的放縱日

那天你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想喝什麼就喝什麼

看來醫師很了解現代人貪圖享受的個性啊(摸下巴

有了放縱日的存在,也才讓我可以堅持這麼久~~

讓我覺得最酷的是,醫生居然超級不建議喝牛奶吃乳製品椰!

因為真的太疑惑了,所以我有問呂醫師這是為什麼

各位姐妹們趕快筆記下來!

呂醫師是說,因為乳製品裡面含有類生長激素,會促進胰島素,刺激脂肪囤積

所以覺得吃無糖優格很健康不會胖沒事的姐妹

這題要用螢光筆畫起來!!這很重要

也偷偷跟大家說一個醫生說的小知識

醬油的部分要選擇「無添加」的醬油

這樣才不會造成身體其他的負擔

就可以快樂添加了(並不是

悠美中醫還有一點超讚就是

他們有一個專屬賴群,是給診所的客人使用的

大家都可以在上面分享自己今天的健康餐XD

醫師也會上去分享他的今日菜單~

所以遇到一些疑難雜症還可以在線問解答 真的超讚

不知道要吃什麼也可以參考醫師發的燃脂餐盤!

(以上附上我的奇怪問題們

悠美中醫埋線詳細體驗成果分享

來!我們二話不說 直接上圖

這就是方方子的InBody曲線圖

可以看到可怕的內臟脂肪指數從9降到6

體脂肪率也從34.6%降到29.5%

只能說 數字不會騙人QQ

男女正常的內臟脂肪數值分別為 4~6 和 2~4。若數值在 10~14 為肥胖,可能有脂肪肝的問題

(來源:https://heho.com.tw/archives/23423

可以看到我的數值差一點點就到肥胖了!!

要知道女孩子對體重的標準是正常=微胖,過輕=正常啊!

(不正確觀念請勿模仿((可是女孩子真的都是這樣的QQ

但也要跟各位姐妹提醒,在身體不適的狀況,ex:月經來、感冒...等

都會造成身體的浮腫以及指數的不標準

所以我們不要因為一時指數不佳就放棄

我們要看的是長期的曲線圖呀!

如果說看InBody,姐妹們覺得不夠直觀

那我們也可以直接看肉眼對比圖

這是診所的可愛櫃檯姊姊們幫我抓的側拍圖

肚子平下來、腿縫露出來

是非常讓人家滿意的狀態捏~~~

左邊是內臟脂肪為9的方方子、右邊是體脂肪為6的方方子

真的都是放鬆狀態喔!!!

褲子都變鬆到需要繫皮帶惹QQ

其實方方這幾個月默默去看診

我也沒有特別跟同事或是身邊親友說

但是真的身邊的人都不約而同地問我「誒小方你是不是SO了?」

我整個人連背部這種超級難減掉的地方

都!變!薄!了!

可以說是非常明顯得身體曲線變化啊!

悠美中醫評價|埋線體驗心得

吼有!真的想分享的東西很多捏!

但不小心寫一寫就3000字了,這樣姐妹們真的有耐心看下去嗎QQ

還有很多像是方方的廚藝小教室、醬油選擇大法、搭配消脂茶、防彈咖啡1+1大於2、體雕機器的搭配運動法

從醫師身上偷學到的各種減肥過程中的小撇步還沒有跟大家說捏><

還是我來開一個方方減肥特輯好了

這是一個不能停下的戰爭啊!


真心推薦給大家悠美中醫啦

已經成功推坑親大姐、表姐、高中同學、公司同事若干

我覺得大家可以先約約看諮詢 確定一下磁場跟這間診所符不符合(供三小?

了解療程運作方式,以及自己是否可以好好配合醫囑

如果已經有決心想要好好善待自己的身體的話

報方方的名字會有折扣啦(只能幫你們到這裡了XD

悠美中醫診所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04號(捷運市政府站1號或2號出口,步行3分鐘)

電話:02-2701-7783

傳真:02-2701-8935

LINE@ ID : @skindr-zhongxia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悠美中醫 中醫埋線 埋線
    全站熱搜

    方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