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典華雅聚 新莊|烤鴨經典粵菜港點、新莊典華菜單介紹

典華雅聚 新莊店|經典烤鴨必吃、粵菜港點、新莊典華菜單介紹

啊~烤鴨~烤鴨多美好~~~🎵

身為烤鴨愛好者方方字,我可是會在凌晨三點點烤鴨自己吃的女人!

聽到典華也有出烤鴨的時候,我可是興奮不已、迫不及待、望穿秋水~的想去吃呀

說到典華其實我也跟典華有過一小段淵源~

除了有好幾場朋友的婚禮辦在典華,方方子自己可也是在典華主持過百人以上的活動呢!

好漢不提當年勇嚶嚶

方方子還是趕快來跟大家分享這次在典華雅聚的體驗吧!

內文導覽

典華雅聚新莊》位置介紹

典華雅聚新莊》體驗菜單內容

新莊典華雅聚》菜單介紹

典華雅聚新莊店》餐廳環境介紹

新莊典華雅聚》餐廳資訊

典華雅聚新莊》位置介紹

典華也算是台北知名的婚宴會館&餐廳了!

這次去的典華雅聚就是典華幸福機構成立的餐飲品牌!!

有新莊店跟士林店
典華雅聚 新莊店|經典烤鴨必吃、粵菜港點、新莊典華菜單介紹

這次用餐的地方是典華雅聚-新莊店

從機場捷運 A4 新莊副都心站 2 號出口出來大約走5~7分鐘就到了,交通非常的便利~

附近還有宏匯廣場,吃飽還可以到百貨公司逛逛、玩玩湯姆熊消消食XD

是很不錯的新北美食選擇

典華雅聚新莊》體驗菜單內容

這次來典華雅聚用餐,因為選擇困難症發作(?

所以我就不選擇了(咦?

快樂的交給同行的朋友決定XD

典華雅聚 新莊店|經典烤鴨必吃、粵菜港點、新莊典華菜單介紹


畢竟我的目標超級明確!就是肥嫩多汁的烤鴨!烤鴨!烤鴨!

只要有烤鴨 點什麼都好(喂~不是吧XD

所以這次就是跟大家介紹我們點了什麼好吃的吧~

!!!本日重頭戲  !!!

桃鴨 3 吃-片鴨+櫻桃鴨壽司+生菜包鴨鬆

典華雅聚 新莊店|經典烤鴨必吃、粵菜港點、新莊典華菜單介紹

典華雅聚 新莊店|經典烤鴨必吃、粵菜港點、新莊典華菜單介紹

烤鴨2吃 $2080、每多加一吃加$330

吃鴨第二快樂的瞬間,當然就是看師傅片鴨呀~

看著師傅精湛的刀工讓一片一片鴨肉從烤鴨身上剝離

變成我們的盤中美食XD

這種幸福感真是難以言喻

典華雅聚 新莊店|經典烤鴨必吃、粵菜港點、新莊典華菜單介紹

什麼?你問我第一幸福的瞬間是什麼?

當然是吃到鴨鴨的瞬間呀XD

鴨鴨這麼可愛~當然要吃鴨鴨~

典華的櫻桃鴨可是師傅們整個團隊向北京取經

並且嚴選宜蘭產地直送的 75 日熟成櫻桃鴨

力求做出最好吃最正宗的烤鴨~

光是用聽的就覺得銷魂好吃啊~~~

 

櫻桃鴨第一吃:櫻桃鴨壽司

典華雅聚 新莊店|經典烤鴨必吃、粵菜港點、新莊典華菜單介紹

帶著油脂的鴨皮配上起司的香氣

再搭上煮得剛剛好的醋飯

我的老天鴨(?啊~真是太好吃太銷魂了~

最開心的是什麼,最開心的是我們只有4個人去吃

所以一個人可以吃到2~3個鴨壽司XD

份量還是夠夠啲~

 

櫻桃鴨第二吃:片鴨

典華雅聚 新莊店|經典烤鴨必吃、粵菜港點、新莊典華菜單介紹

烤鴨我是吃過很多~

但是典華雅聚的烤鴨端上來我是有驚訝到的

方方第一次看到這~麽多選擇的醬料盤捏!

醬料盤上有常見的甜麵醬、比較特別的是辣味噌和冰梅醬!

讓整個烤鴨的味道更豐富哩

烤鴨配上薄餅,再捲進大蔥、黃瓜絲~

超級清爽的~根本吃完一片來一片~

典華雅聚 新莊店|經典烤鴨必吃、粵菜港點、新莊典華菜單介紹

烤鴨第三吃:生菜包鴨鬆

典華雅聚 新莊店|經典烤鴨必吃、粵菜港點、新莊典華菜單介紹

其實當天我們可是選擇障礙了很久呢!

最後才選擇了生菜包鴨鬆
因為在各大知名烤鴨店,大部分的第三吃以鴨架湯/鴨架粥為主

確實是比較少看到生菜鴨鬆的!

所以我們最後選擇了「生菜鴨鬆」作為我們的第三吃!

生菜鴨鬆裡的鴨是比較精瘦的部位,經由主廚烹炒過後~

哇那可以說是一個香氣撲鼻!

再搭配上生菜~完全把油膩帶走

還讓你覺得自己吃得很健康(摁??

真的是口味愛美兩不誤~

 

新莊典華雅聚!!!創意港點!!!

說到典華雅聚最知名的

除了烤鴨,那就是「創意港點」跟「游水海鮮」~

但是因為方方本人不是太愛吃海鮮,所以我們還是都以港點為主!

典華雅聚 新莊店|經典烤鴨必吃、粵菜港點、新莊典華菜單介紹

方方最愛的是這道「xo 醬炒蘿蔔糕$280」

那個蘿蔔糕的口感我真的給他100分!

有一點黏有一點糯,但完全不會爛~~是剛剛好的蘿蔔糕

一口一個剛剛好(這是別台的廣告詞吧!

 

典華雅聚 新莊店|經典烤鴨必吃、粵菜港點、新莊典華菜單介紹

像是「生抽煎大蝦 $680」跟「金銀蛋莧菜 $300」

就比較偏向家裡家常菜的口味~

啊~我吃出了啊罵的味道~~~

方方聲明一下,不是說這道菜普通,我啊罵做飯超好吃的!

我可是從小嘴就被養刁了呢!

典華雅聚 新莊店|經典烤鴨必吃、粵菜港點、新莊典華菜單介紹

「魚香茄子餃$138」是這邊創意港點主推的一道!

雖然我不吃茄子,但這道港點實在太可愛了

所以以下的口味是由友人代述(沒錯 方方子主打就是真實!

這道菜很用心的還把外皮做成茄子的樣式

連我不吃茄子的人都覺得很可愛XD
把它撕開來,裡面是看起來很像麻糬的東西

整體吃起來沒有太多茄子的味道,反而帶點奶香甜味

這樣說起來好像比較像甜點齁XD

可以接受茄子的人還是可以試試看~

典華雅聚 新莊店|經典烤鴨必吃、粵菜港點、新莊典華菜單介紹

最後再來上一碗「楊枝甘露$118」

沒錯 這就是超完美的收尾!

楊枝甘露我覺得甜酸度剛剛好

不會像現在飲料店的限定口味一樣,我都覺得太甜

裡面的小柚粒完美平衡酸甜口感

做為結尾我覺得非常完美❤️

以上就是方方子對這次餐點的介紹啦!

有沒有吃過的朋友想跟我討論一下呀XD



 

新莊典華雅聚》菜單介紹


不得不說~典華雅聚的菜單內容我都很喜歡捏XD

忍不住有想再吃一次的衝動~

這邊淺放幾張我覺得看起來超厲害的Menu內容~

想更瞭解的就點下方連結看吧~~~~

菜單、訂位連結:https://pse.is/55ge74



 

典華雅聚 新莊店|經典烤鴨必吃、粵菜港點、新莊典華菜單介紹典華雅聚 新莊店|經典烤鴨必吃、粵菜港點、新莊典華菜單介紹典華雅聚 新莊店|經典烤鴨必吃、粵菜港點、新莊典華菜單介紹典華雅聚 新莊店|經典烤鴨必吃、粵菜港點、新莊典華菜單介紹典華雅聚 新莊店|經典烤鴨必吃、粵菜港點、新莊典華菜單介紹典華雅聚 新莊店|經典烤鴨必吃、粵菜港點、新莊典華菜單介紹典華雅聚 新莊店|經典烤鴨必吃、粵菜港點、新莊典華菜單介紹典華雅聚 新莊店|經典烤鴨必吃、粵菜港點、新莊典華菜單介紹

典華雅聚新莊店》餐廳環境介紹

典華雅聚整體了延續典華的品牌概念,

「典」蘊含古典、榮典之意;「華」代表華麗、奢華之氣

所以整體採用的是新中式的造景,不得不說真的很美耶XD

吃飯之前忍不住先拍了一堆美照XD

典華雅聚 新莊店|經典烤鴨必吃、粵菜港點、新莊典華菜單介紹

而且我很喜歡典華雅聚這邊裝潢的其中一個非常大的優點

就是他會用不同的材料,去打造出一個一個的區域

不論是半開放式的包廂、獨立座位、飲茶區

每個區域都有不同的風情~~~

所以可以去很多次,拍不同風格的照片(咦這是重點嗎?
典華雅聚 新莊店|經典烤鴨必吃、粵菜港點、新莊典華菜單介紹

實際上繞了一圈下來,我覺得典華很適合家族聚餐、商務聚餐~

情侶吃飯的話,雖然道數不會點的太豐盛,但蠻推薦的~

但烤鴨愛好者還是歡迎啦XD

這次的網美拍攝必備打卡點就是這個地方啦~將將~🌟

 

新莊典華雅聚食茶區

典華雅聚 新莊店|經典烤鴨必吃、粵菜港點、新莊典華菜單介紹

這裡以中國古代的百寶閣做為發想,但是把珍寶換成收藏茶壺,展現出不同茶壺之美

也完美的點題食茶區~

光是坐在裡面都覺得心情變得幽靜呀~~~

好想泡一壺毛尖來喝XD

典華雅聚 新莊店|經典烤鴨必吃、粵菜港點、新莊典華菜單介紹

新莊典華雅聚體驗心得總結

會員系統:https://gathering.pse.is/4x5th5

現在加入典華會員系統,消費還可以累積點數兌換各式優惠券!

而且典華旗下各品牌點數皆可通用,可享多項優惠入會禮(全品牌百元折價券、平日85折券、假日88折券、雅聚中點點心兌換券等)、及生日好禮(雅聚招牌菜色兌換券、雅聚烤鴨第三吃免費券等)

*每周二、四,還有會員點數雙倍送

詳情可直接點擊典華會員系統查看喲!

 

新莊典華雅聚》餐廳資訊

典華雅聚 士林店

士林線上訂位: https://pse.is/56ys54

交通:捷運芝山站 1 號出口走路 30 秒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 114 號 

電話:(02)8866-3333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新莊美食|典華雅聚 新莊店(新莊典華 2F)

新莊線上訂位: https://pse.is/55ge74

交通:捷運新莊副都心站走路 5 分鐘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央路 469 號 2 樓(新莊典華 2 樓) 

電話:(02)8522-9555 

營業時間:11:00-14:30、17:30-21: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典華雅聚 典華雅新莊
    全站熱搜

    方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