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台北Tiffany咖啡廳|Blue Box Cafe預約攻略+菜單

Tiffany cafe台北評價

 

 

 

 

 

 

 

 

 

 

 

 

 

 

 

 

 

 

 

 

 

 

 

 

 

 

 

 

 

 

 

方方子難得趕上一波潮流XD
在開幕這幾天就預約到了珠寶品牌Tiffany & Co在信義區插旗的咖啡廳「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

話不多說,現在就讓方方子來跟大家分享吧~~

 

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 預約方式

這次的預約體驗我覺得其實是稍微麻煩的~

首先要先加入Tiffany & Co的Line官方帳號

再來找到這個「BLUE BOX CAFE」

Tiffany cafe預約方式

Tiffany咖啡廳 預約時段

按下去之後,自然是選擇人數時間地點

順帶一提我現在在重溫步驟的時候,不知為何突然無法點選時間訂位了

所以後面就只能憑印象敘述了XD(這麼隨性好嗎?

 

要確認訂位之前,他會請你輸入新光三越的會員 which我沒有

所以我後來是麻煩要跟我一起去的朋朋定位的

所以要訂位的朋朋要先去申辦新光會員唷唷唷~

 

再來就是每一位會需要先付訂金1000元

這個部分比較高級的餐廳通常都會要求~所以我們就快樂的付款了~

就只等待我們預約的日子啦~~~~

 

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 菜單介紹

喔喔還有一個比較有趣的事情要跟大家分享

他們的食物基本上是偏套餐式的,所以訂位之前方方建議大家先去看一下菜單

確認早餐、下午茶、晚餐的內容

哪個你們比較感興趣再去做訂位~~這樣才不會留下遺憾唷~

詳細菜單資訊這邊都有:https://reurl.cc/QeL0W5

可以直接在裡面查看喔⬆️⬆️⬆️

 

身為小資族的方方子,實在是很想體驗看看英式下午茶

所以預約的是1580元/位的英式下午茶套餐

套餐的部分內容都是固定的,就不像晚餐一樣還可以選主餐想吃什麼肉之類的~

Tiffany cafe甜點菜單

Tiffany cafe鹹點菜單

Tiffany cafe飲料

所以基本上到現場也只需要選想喝什麼飲料或咖啡~

 

 

Tiffany 咖啡廳 Blue Box Cafe 環境介紹

說這麼多,也該說到這次的裝潢了吧~

Tiffany cafe裝潢

竟我去吃下午茶吃的可是裝潢~才不是下午茶呢~(合理嗎?

 

「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以紐約第五大道的總店為設計概念,並以品牌最經典的 Tiffany Blue 蒂芬尼藍為主色調打造充滿品牌感的空間。

而除了空間外,包含沙發、吧台到碗盤通通都是經典 Tiffany Blue~

只能說有一個主打色真的很好設計(?

也很容易讓人失心瘋啊啊啊啊啊啊~

Tiffany cafe裝潢

 

我個人是最喜歡 Tiffany咖啡廳吧台的設計

採用的是tiffnay藍+金色去做出石頭紋路敢,感覺就很大氣上檔次~

但我跟同行的朋朋是都不太理解為什麼地板要畫上很像糖豆的花紋啦

 

我比較喜歡大氣上檔次的感覺,這種偏童趣的風格方方子就沒有很愛嚶嚶嚶~

Tiffany cafe_裝潢

 

但就設計理念上我也是可以稍微理解啦

如果整間店都採用我喜歡的那種奢華感,可能會讓整間店的氣氛呈現太壓抑~

只能說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囉~
(以上都是方方子自己的大放厥詞+個人感言,歡迎了解品牌背後設計的姐妹來幫我上一課XD

 

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 菜單分享
Tiffany咖啡廳的下午茶套餐其實滿簡便的(?
基本上上菜順序就是:

 

一籃司康2顆/人 +三碟不同的沾料 杏桃、莓果、鮮奶油

三層式下午茶盤 上面就是所有的甜點跟鹹點

 

另外點的茶,280元/位,可以無限續杯

 

有點微妙的空虛感,只能說果然是來吃裝潢的(?

但還是跟各位姐妹分享一下我自己滿喜歡的幾道菜色吧!

 

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鹹點

Tiffany cafe鹹點

Tiffany咖啡廳其實給我留下最大印象的是鮭魚這道~

但理由是因為他真的太鹹了XD

雖然我真的是熱愛鮭魚的人,但我鹹到必須配著蔬菜鹹派才吃得下去XD

 

Tiffany cafe_蔬菜鹹派

但蔬菜鹹派倒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他上面是一些醃漬的洋蔥、番茄

整體口感相當清爽!因為朋友不吃洋蔥所以我吃了兩個(快樂!

 

小黃瓜三明治那也是一看就很清爽的菜名,

但他其實有出乎我意料的沒那麼無聊

雖然我吃不出來,但他除了小黃瓜的清香之外,還有加一些蛋黃醬(?讓整體的口味豐富了許多

Tiffany cafe 小黃瓜三明治

Tiffany咖啡廳蟹肉塔三明治 就無功無過

我吃完到現在隔了幾天,我已經忘記味道了

但就是吃完覺得哇~還不錯~大概是這樣XD
 

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甜點

Tiffany cafe_夢幻蘭蛋糕

Tiffany cafe_夢幻藍蛋糕

甜點的話我倒是首推夢幻藍蛋糕
我覺得他整體很符合整家店的調性,口感也是酸甜適中!

 

 

再來是草莓夏洛特!

Tiffany cafe_草莓夏洛特

畢竟有草莓就贏了~真的是很好吃

 

Tiffany cafe_馬告風味檸檬塔

馬告風味檸檬塔我也覺得很不錯

因為我是一個滿討厭吃檸檬塔的人!因為我滿怕酸的

但馬告風味檸檬塔我覺得他酸度算滿適中的,香草的味道我也很喜歡

所以快樂的吞嚥進去了~~

 

但我也是有黑榜名單的

咖椰起司蛋糕,我真的不行椰!!
我是一個愛吃起司蛋糕,對起司蛋糕相當有追求的人

這個咖椰起司蛋糕,怎是一個「膩」字了得!

完全不推薦!

 

其他的像是巧克力慕斯、瑪德蓮等等就~不功不過啦~

 

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餐廳資訊

2024台北Tiffany咖啡廳|Blue Box Cafe

2024台北Tiffany咖啡廳|Blue Box Cafe

以上總結一下~

這次Tiffany & Co插旗信義區的「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

方方子給他的評價是:可以去但去一次就好了

方方子朋朋的評價是:餐點比在韓國愛馬仕咖啡廳的好吃,但擺設不夠厲害

 

但還是提供餐廳資訊給大家啦~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喜歡的咖啡廳~~~

但不得不說拍照還是挺美的啦XD
 

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 訂位資訊

  • 餐廳位置:台北信義新天地A9 2F
  • 料理類型:咖啡廳
  • 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 電話:02-27223989
  • 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 營業時間:11:00-21:30
  • 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 最低消費:餐廳最低消費為每位賓客NT$1,000,12歲(含)以上,水資為每位NT$90,10% 服務費另計。

 

arrow
arrow

    方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