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美診所|皇家肉毒&瑞絲朗玻尿酸體驗

從小到大,方方子常常被稱讚說很可愛

可是我想要被稱讚漂亮啊QAQ

後來在因緣際會下踏入了醫美行業(有人記得這件事嗎XD
在經過許多專業評估後,終於發現問題在哪裡了!

問題在我臉部的比例!

我的下巴太短了!

image18

image9
(下巴很短の方方子)



 



我的下巴長度不夠長,而臉型偏短的人通常看起來會比較可愛!

而在經過深思熟慮以及明查暗訪(?之後

方方子終於在今年二月,完成了我的玻尿酸下巴注射!(撒花((普天同慶

方方子終究成為了無死角美女,以前不敢嘗試的側臉照

現在每組照片都要來一張啦!

image5

直男同時就問方方子,下巴短歸下巴短,為什麼要選擇玻尿酸呢?

玻尿酸不是拿來保濕的嗎?NO NO NO!

 

其實玻尿酸本來就是存在於人體中的物質

可以幫助皮膚保濕、維持潤澤

而一般施打的玻尿酸又可以分為顆粒型跟凝膠型

現在因為醫學進步 所以玻尿酸可以做到顆粒凝膠混合型

並且有大分子、中分子與小分子等不同分子大小的差異

每個部位皆 適合注射的玻尿酸分子 皆不相同

其實很好理解~

 

小分子的玻尿酸,適合針對眼周細紋等等比較小比較淺的皮膚做注射

中分子的玻尿酸則是適合法令紋或是淚溝 這些稍大的 紋路注射

而大分子玻尿酸就更好理解了~

因為分子較大,所以適合在需要支撐的部位

所以蘋果肌、豐頰、隆鼻或山根, 以及這次方方子的下巴, 都是大分子玻尿酸的守備範圍!

 

悠美診所|選擇好診所的重要性

image8

這次一樣選擇了長期合作的悠美診所

方方子覺得,要選擇你可以信任的醫師跟診所是最重要的!

 

那如果你是一個菜鳥新手,沒有信任的醫師或診所怎麼辦?
除了自己要先勤做功課(加入一些醫美社團詢問)、跟醫美咨詢師多要一些醫師的術後照片作參考....等等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選擇正規醫美診所!

 

悠美診所是台灣知名醫美診所之一,於2007年成立
不論是在台北、桃園、新竹、台中都有服務的據點
包括皮膚科、整形外科、中醫、醫學美容、專業麻醉、美體雕塑等
也是台灣第一家引進多項國際頂尖設備之診所唷!
在經歷過中醫埋線跟Embody美體雕塑曲線後
我對悠美診所的信任度可以說是100分💯

悠美診所|瑞絲朗玻尿酸下巴評估過程+術前確認

在做任何醫美療程之前(或是說任何療程XD
一定要先給具有專業執照的醫師做過評估!

image10

這次我的下巴&肉毒是給悠美診所的朱芃年醫師施打

術前先跟醫師簡單會面了一下

先跟醫師確認對於下巴的期待

像是我的追求只是自然、有下巴,讓我的比例變好

並不像可能其他水水想要尖下巴讓臉型整體看起來更尖

所以朱醫師在幫我評估完後

還跟我說「如果依照我的期望,下巴只需要1cc的玻尿酸就好了」

 

我的老天鵝,我原本預估是需要2~3cc 玻尿酸的

省錢了 省錢了XD

 

請朱醫師評估完之後

我就抱著超級放鬆的狀態去敷麻藥了~

只等待施打玻尿酸的時刻來臨!

 

悠美診所|玻尿酸填充下巴|瑞絲朗玻尿酸介紹

緊張的時刻來了,卸完麻藥拍完Before照

就要真身上場了!!!

image20

玻尿酸劑型有百百種,從醫生注射的手法、施打部位、玻尿酸的持久度、流動度等等

都是會影響選擇品牌的理由。

這次朱醫師推薦給我使用的是 Restylane瑞絲朗玻尿酸

 

Restylane瑞絲朗玻尿酸是一種高品質的透明質酸填充劑

可用於修復皮膚組織、填補皺紋和增加面部容積

而所謂的透明質酸是人體內天然存在的一種物質,可以增加皮膚的彈性和飽滿度!

 

瑞絲朗的拉伸力很好,可以隨著表情做擺動,適合不想要假假膠體感或是毛毛蟲的姐妹,

尤其適合在表情部位,像法令紋之類的~

而且瑞絲朗_女神動態玻尿酸,長效近2年時間!

適合會擔心伊蓮絲過度增生膠原蛋白,或是比較在乎安全性怕無法降解的姐妹們
(而且很省錢省痛((別人打兩次的時間我只需要打一次XD


image1

各位姐妹也要記得,正規的診所、正規的針劑

基本上都會有條碼可以掃來證明針劑的清白(誒不是

是針劑的出廠證明

就跟台灣的農產品一樣(???
都是追溯得到源頭出廠的唷!

image21

 

悠美診所|瑞絲朗玻尿酸填充下巴|施術流程

image19

只能說朱芃年醫師下手真的是快狠準!

雖然說我真的是不怕痛的人,但...注射玻尿酸也太不痛了吧~

看看我如此冷靜的小表情~

 

醫師在施打之前還有安慰我說

玻尿酸裡面都有添加麻藥,基本上只有第一針會比較有感

後面就沒事了~

 

但我在注射的時候,只有感受到脹脹的感覺

因為玻尿酸正在注射(廢話?

真的是沒什麼痛感~~~

 

反而比較有感是注射完瑞絲朗玻尿酸之後

需要大力地去揉他,以免他出現腫塊

朱醫師對我下手豪~不~留~情~啊~

但是這也是為了我的下巴好啦

我只能說「朱醫師你不要對我手軟,大力一點」(聽起來怎麼這麼詭異??

 

方方子的一天,還是平安的過去了

不!我接下來還要面對肉毒!

 

悠美診所|下巴除皺|眉眼三區除皺|皇家Dysport肉毒

注射完玻尿酸,就要接著進入到肉毒時間~~

 

目的是為了在注射完玻尿酸後,使用肉毒放鬆肌肉!

因為肉毒可以抑制肌肉神經末梢釋放乙酰膽鹼(我的天哪這個詞感覺好高級

從而阻斷神經肌肉接頭的傳遞,使肌肉無法收縮,進而達到肌肉鬆弛的效果

可以放鬆臉部,並且讓臉部輪廓更加柔和自然

也可以看起來更年輕、更健康

 

如果你施打完玻尿酸沒有做肉毒的話

肌膚一直無法放鬆

可能會導致注射部位的肌肉擠壓

導致玻尿酸移位或是變形!並且產生皺紋!

 

看看我超有力的下巴肌肉(喂~我的形象呢!!

這個沒打肉毒的話....

鐵定玻尿酸會位移的吧QAQ

image12

除了下巴除皺外,因為之前固定施打的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簡稱眉眼三區

差不多也過了半年,所以效果也漸漸減弱~

剛好趁著這次處理下巴一次補打~~

這次跟之前一樣選擇的是皇家Dysport肉毒
皇家肉毒是來自英國歐洲領導品牌,

我會一直是皇家Dysport肉毒的忠實支持者是因為

  • 速效性好
    皇家Dysport肉毒通常在注射後24小時就開始有感,起效時間超級快!
    而且持續時間相對較長,可以維持3-6個月
     
  • 分子比較小,效果自然
    皇家Dysport肉毒分子較小可以更好地影響到周圍肌肉
    從而讓注射區域的肌肉鬆弛更均勻,效果更自然,不會像其他品牌的肉毒素注射一樣讓臉部出現僵硬不自然的感覺
     
  • 長效持久
    皇家Dysport肉毒持續時間可以達到5~6個月,效果又相當自然,是我打肉毒的首選!
     
  • 仿單標準劑量裡,含有最高濃度的活性肉毒桿菌素!
    藥品仿單是介紹藥品性質、功效、用法的說明書,具有信譽保證書和防偽標籤的性質。 仿單上寫的內容都是經過衛生主管機關的評估及確認後,刊載有關藥品之療效及安全性資料。

很常看到歐美國家的明星,注射肉毒注射到臉都僵掉QAQ

我不追求這種美感啦~~~~~

悠美診所|下巴除皺|眉眼三區除皺|施術流程

誒等等!!

痛!痛!痛!!!

方方子戴上了痛苦面具!

image6

從瑞絲朗玻尿酸施打安然無恙 平安下莊的方方子

居然在注射肉毒的過程發生哀嚎事件!

我之前打沒有那麼痛啊QAQ

 

醫生跟我解釋是說

「因為悠美診所這邊對於肉毒的稀釋,肉毒的濃度還是比較高的。所以相對來說疼痛度會高一點點,但是效果更好唷~」

 

跟各位姐妹科普一下

醫美診所施打肉毒時,通常會將肉毒稀釋後再使用。這是因為肉毒本身非常強效,若不經過適當的稀釋,反而可能會對人體造成副作用唷。

而且經過適當比例的稀釋後,肉毒的效果反而可以更加準確地控制,同時減少對周圍組織的影響,提高施打的安全性。

 

但我們也相對的能看出來

可以很好的掌控濃度較高的肉毒

代表悠美診所的醫師超專業!藝高人膽大!

 

而且朱芃年醫師他打魚尾紋的手法

跟我之前遇過的其他醫師不一樣!

是很特別很細膩的打法~~

image4

 

醫師看出來我特別愛笑,所以他並不是只有針對眼尾的細紋

反而是繞著我整個眼下都打了一圈

我的眼下細紋真的有顯著改善耶~~~

 

照片是注射完後立刻拍的

可以看到明顯的針孔紅點,但過沒多久就不太明顯啦!

臉型也出來了~實在是好幸福QAQ

 

悠美診所|瑞絲朗玻尿酸&皇家Dysport肉毒術後注意事項

好啦~最後的最後,我要來跟各位姐妹科普一下打完瑞絲朗玻尿酸玻尿酸&皇家Dysport肉毒的術後注意事項了

 

首先他們有一個共同點,就是怕熱XD

做完玻尿酸or肉毒的一週內盡量避免暴露在高溫環境中

例如桑拿房、烤箱等等通通打咩,以免消的太快,會浪費錢QQ(很實際了吧?

然後做完之後3天內,建議不要去按摩他,以免變形或影響擴散(咀嚼肌肉毒不在此例唷~咀嚼肌可以多按摩幫助均勻分布!

 

然後也注意不要讓陽光曝曬到傷口處,主要是怕造成色素沈澱

雖然針孔很小,但我們女生就是連一個毛孔都在意的人!

 

然後多喝水、少喝酒(各位水水這個一定要忍

主要是為了增強你的循環,可以快速消水腫!

如果想要術後美美的效果趕快呈現出來,就對自己的身體好一點唷!

 

也提醒各位姐妹,如果做了任何療程

術後有任何不舒服,絕對不要害羞不要忍,記得去詢問你的諮詢師、醫師

自己的身體狀況是最重要的!

image13

這張照片是打完下巴後第二天晚上素顏

可以看到下巴那邊有一點點的瘀青!

但其實過幾天就消了,而且瘀青是遮瑕膏可以遮掉的程度~

方方子就直接放心的出國玩啦~~~

附上一張泰國美照給大家XD

image3

術後的確可能會有一些紅腫、瘀青

雖然大部分是正常現象,可是也是有瘀青其實是栓塞或是後續有感染等等!

但只要尋找正規診所,有負責的醫師、諮詢師

這種風險是可以大大減少,以及有人可以隨時幫你注意狀況或是做後續處理的~

所以一定要找有認證的正規診所 以及多打聽業界風評啊QAQ

並且術後持續關注自己的身體狀況

 

悠美診所|瑞絲朗玻尿酸+皇家肉毒施作感想

好的,聽我講了這麼多

是時候來分享一下我的術後感想了XD

因為我的需求是自然的下巴

坦白說,並沒有太多人發現我對我的下巴動了手腳XD

image17

但是!很多朋友倒是說

「誒你的臉變立體了誒」

「誒你臉是不是變小了~」

「誒你整個氣質不太一樣耶」

 

很好!完全是我心中完美的狀況!

我不聲不響的成為了美女!(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一個說法

「從鼻子的最前端與下巴的最突出點劃一條直線。 當鼻尖到上唇至下巴成一直線時,就是最完美比例的側臉。」

而我,方方子,現在就是擁有完美側臉的女人!

image16

(調整前,整體比例內縮)

image7

(調整後,我是直線美人!)

拍照再也不害怕拍側面!

正面的我也因為比例的調整,臉部五官反而更立體,臉看起來更小了!

真心推薦悠美診所給大家!

有專業的醫師團隊、美容師團隊

旗下的項目也包山包海,而且目前我已經嘗試過3項他們家的大項目

從中醫、美體雕塑到醫美

目前的心得就只有兩個字(摁?那前面的3000字是什麼?
「滿意」

 

歡迎各位姐妹們也跟我分享自己做過的療程或是哪些讓自己變美的事!

如果有需求的姐妹,也可以先到悠美診所約諮詢唷!

多聊聊、多了解,絕對不是一件壞事!!


 

悠美診所官網

image14

悠美中西醫聯合診所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04號

(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步行3分鐘)

電話:02-2758-6322

傳真:02-2711-8831

也跟各位姐妹提醒一下,挑選診所一定要認清有認證!

像是悠美就有非常齊全的資格證(?

選擇安全有保障的診所,才可以美的安心、美的自信喲~
image15

image11

(瑞絲朗_女神玻尿酸)

image2

(英國皇家肉毒_Dysport)

本內容僅供個人單純分享參考,無推廣銷售意圖,適用處置與效果因人而異,醫美療程仍必須由醫師當面做專業諮詢與評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